lim

现实向小脑洞

关于团综的即兴短打



即使在身份上发生了变化,从之前黏黏腻腻的狗狗姐妹,变成了黏黏腻腻的狗狗妻妻,赵美延和金米妮的相处方式好像没有多大的变化。


毕竟金米妮不是之前那个只会惹兔子生气跳脚的调皮猫猫了,她已经学会了捉弄后哄人的一连套动作了。在经过了赵美延的耳提面命之后也学会了要及时准确的表达出喜欢而不是扭扭捏捏给赵美延来一句“你今天其实还可以。”然后还要加个“但是”。


“Minnie呀,你真的是这样子想的吗?”顶着赵美延委屈的眼神,以及越来越靠近的脸,金米妮不由得僵住,脸也慢慢在升温,最后嘟嘟囔囔一句“我这不是在夸你吗……”


“要直接说出来才行啊”赵兔子哼哼唧唧,显然是不满意金猫猫的傲娇。真是的,夸奖女朋友的话就应该直接地说出来啊,这样子我才会更高兴不是吗。


“知,知道了”金米妮总是无法招架赵美延的撒娇。从一开始的磕磕绊绊“美延尼,今天,嗯,很漂亮”到后面可以流畅地夸奖自己的女朋友“美延尼今天穿的像公主,很好看”。反倒是赵美延容易在这种话下害羞脸红,她会用手轻捶金米妮的肩,然后捂着脸不好意思地笑,金米妮会接住习惯性向自己倒来的女朋友,完成一个半搂抱。


但是最近金米妮有些苦恼,因为赵美延最近闹别扭的次数变多了,而她并不知道缘由在哪。


直到录制团综


“首先,我是这样的,不喜欢“我去接你吗”这种问题”


“要来就来啊!”


想到之前赵美延闹别扭确实是在自己问她“美延尼,我要不要给你带雨伞/饭”“美延尼,要不要一起去吃饭”“美延尼……”


金米妮·猫式惊恐jpg


身边的人都在欢呼看热闹,金米妮一脸慌张地看着对这个话题十分愤慨激昂的女朋友。明明赵美延对着摄像机在说话,表情也是很明朗,但她总觉得对方是在借着这个机会暗戳戳表达着:呀,我都这么说了,下次你知道该怎么做吧。


当录制结束后,金米妮用自己的大手包住赵美延的手,后者直接挤开金米妮手指间的空隙,变成了十指相扣。


“Minnie呀,怎么了嘛?”赵美延勾起灿烂的笑容,故作不知情。


“嗯,美延尼,我刚刚订了一家餐厅,我们去吃饭吧,现在你应该饿了吧……”金米妮有些期期艾艾地开口,语气越来越弱,但她还是认真地注视着赵美延,希望得到肯定的回复。


“今天怎么这么主动,Kim Minnie xi~”赵兔子挪揄到。


“才没有,我一直很主动的好吗!”金米妮开始嘴硬,“只是我今天刚好想到了还不错的餐厅,所以才问的”


“内~那走吧”赵美延知道再这样逗下去肯定今晚遭罪的是她,而且,看着即将变成蒸汽猫猫却又一直没放开手的金米妮,她觉得女朋友已经有好大的进步了,慢慢来嘛~



猫猫会记得兔子所有的行程所有的习惯所有的爱好,但也会因为担心兔子会不会疲惫会不会喜欢所以总是在行动之前告知兔子,希望自己不会打扰到兔子的休息时间兔子的安排而犹豫,可是兔子希望猫猫可以像个英雄般突然出现在她觉得累的时候在她有空闲的时候,因为崇尚浪漫的爱神兔子觉得恋人在身边的话,一切都会变得更加美好。




不管是什么事情,只要是你的话,直接出现在我面前吧。

评论(3)

热度(2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