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米书面

乐队燃爆了颁奖晚会,台下是粉丝疯狂的呐喊,金米妮漫不经心地走到舞台边缘,缓缓蹲下,一边用手调试着耳返,另一只手拿着麦挎在膝盖上,一举一动都透着随意与帅气。


她抬起眼眸,灰色的美瞳和眼底的留白为她增添了一丝攻击性,在尖叫声中,她对着台下的叶舒华说:


“喂,要不要和我交往”


台下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在短暂的静默后场面开始变得无法控制。直到摄像机给到那位影后,全场再一次变得寂静。

叶舒华嘴角勾起了一道弧度,她从容地将面前的金发挽到耳后,精致的眉眼间本该有一层薄薄的新雪,但那一抹笑融化了这雪。她慢慢说道:


“我考虑一下”


当所有人都在为当红乐队主唱公然告白大满贯影后而震惊时,台下坐着的还有一位身着黑色礼服的女士,神色淡淡。女娲毕设般的面容让她在入场时便得到了数不尽的关注,更不要提她此时坐着的,是颁奖典礼最大赞助商才有资格坐的位置。两者本应让她给观众极大的距离感,但她温柔的笑容消磨了这距离。可此时那笑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平直的嘴角。


赵美延看着台上的她名义上的继女向她扬起一个挑衅的笑,不可否认自己心中产生了极大的不满,不满于自己的所有物向别人示爱。


金米妮满意的看到了赵美延突变的神色,她起身返回主舞台,全然不顾自己的行为会引起怎样的轩然大波,毕竟,她的小妈总能搞定的,不是吗?


“叶大影后,多谢配合”


“利用了人,总得有报酬吧,妮查少爷?”


“你想怎样?”


“我考虑的差不多了”


“什么?”


“刚好缺一个女朋友”


(嗯大概就是少爷以为自己秒天秒地结果被小妈和影后吃的死死的故事)


一定要看下一集的图!本人爱死愚人节了,感谢各位站姐让我脑的如此开心

评论(8)

热度(1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